正式官宣!香港威納德重磅新品火爆上市——再次見證人類進入抗衰元年

發布日期:2020-07-22

人們熱衷於健康養生、期待延緩衰老,而威納德在延緩衰老的科技中取得優異佳績。1990年美國抗衰老醫學研究院院長RonaldKlatz博士在新西克蘭雜誌上發表了一則震驚醫學界的論文開始,在人類逆齡抗衰老的追求中樹立另一座裏程碑。我們虔誠希望為全球消費者帶來長生不老,青春永駐的生活,共同打造充滿青春與活力的世界!

Ronald Klatz博士,美國抗衰老醫學研究院院長分享:HGH生長荷爾蒙是最終的抗衰老療法,影響身體的每一個細胞。HGH生長荷爾蒙是高度分化的內分泌細胞合成並直接分泌入血的化學信息物質,它通過調節各種組織細胞的代謝活動來影響人體的生理活動。由內分泌腺或內分泌細胞分泌的高效生物活性物質,在體內作為信使傳遞信息,對機體生理過程起調節作用的物質就是HGH生長荷爾蒙,它是我們生命中的重要物質。

威納德再次突破成功研發出HGH等系列產品,並聯合哈佛醫學院等多個權威機構,發布前沿科研結果。

威納德HGH生長素荷爾蒙凝膠采用領先全球的微粒化工藝技術,通過透皮滲透的順勢療法,僅18秒即可快速透皮吸收,7分鐘便可到達全身血液,吸收率高達99.9%。

威納德HGH生長素荷爾蒙凝膠的功效與作用:

1、改善骨骼關節健康

HGH作用於骨骼支撐系統。除了幫助兒童成長外,它還可以使腸道從食物中吸收更多的鈣和磷酸鹽,從而增強骨骼並預防骨質疏松癥。

2、增強免疫力

HGH作用於免疫系統,可以促進胸腺器官的生長以抵抗病毒,並降低手術後感染的可能性。

3、恢復年輕力

美國醫學協會全國健康抗衰老協會的科學家發現,在端粒長度和染色體末端的激素之間保持平衡,可以通過研究未經歷衰老的海鷗來保持青春活力。令人驚訝地,HGH的許多功能和釋放周期與端粒酶平行。當HGH水平降低時,端粒酶也降低。HGH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抗衰老作用。這就是為什麽學者們認為HGH是在荷爾蒙之間平衡年輕人和健康的關鍵。

威納德HGH的作用如此顯著,但令人遺憾的是,青春期後,人體中HGH的水平每年都將繼續下降,由其引起的健康問題更加普遍。無論您是渴望年輕還是健康,補充並維持體內足夠的HGH含量都應引起註意。所以威納德HGH是可以幫到您的一款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