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納德HGH生長素荷爾蒙凝膠:引領抗衰老領域新風向

發布日期:2020-07-22

20多年前基因工程的誕生、生物學科學、諾貝爾醫學獎端粒酶的獲取成就、使生物信息技術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傳統的生物處理技術與DNA工程的結合,煥發了自己青春,產生了無限的生機。

威納德凝膠透皮吸收技術的應用使HGH的獲取方式有了很大的飛躍。 安全、方便、有效的獲取途徑,是威納德凝膠快速進入抗衰老領域,贏得消費者青睞,擁有市場份額的首要條件。

威納德HGH生長素荷爾蒙凝膠采用領先全球的微粒化工藝技術,通過透皮滲透的順勢療法,僅18秒即可快速透皮吸收,7分鐘便可到達全身血液,吸收率高達99.9%。

威納德凝膠HGH很短的時間進入血液循環系統,並轉換經肝臟轉化多種因素,所以很快就能發揮作用,因為在細胞的DNA直接的作用。它是一種細胞受體。 HGH和受體結合人細胞飽和的反應機理的存在,並且因此不會導致細胞過度增殖。

這些新生細胞控製參與著那些隨年齡不斷增長而逐漸衰老、萎縮的器官組織細胞的激活、促進、修復與置換;

讓各種器官和組織的細胞數量、活性、功能完好如初,最終身體的每一個器官宛若新生似的。

不但可以進行抵抗人體的衰老,還可以把人體正常生理鐘逐漸倒轉逆轉衰老,使人從容顏到人體組織、內部器官都恢復到年輕時的健康狀態和精力,出現「返老還童」的現象;

HGH是細胞傳遞信息的間質--激活人體細胞;

HGH是人體蛋白質的調節因子--達到系統平衡;

HGH是細胞自我修復恢復者---恢復自愈本能。

腦垂體---生長激素(HGH)

HGH生長荷爾蒙是由人體腦下腺分泌的荷爾蒙,也是人體主要的荷爾蒙之一,它掌管著生長發育和細胞的復製。但是生長激素從腦下腺分泌後,並非直接作用在身體的各器官,而是到肝臟找分身代勞。此分身是經肝臟分泌後的一種荷爾蒙,稱為類胰島素生長因子-1,簡稱IGF-1,接著IGF-1會到所有器官去執行生長激素的功能。

HGH是根據生物鐘來分泌的,晚上分泌的量是最多的,時間在晚上11點到半夜2點。由於HGH的含量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減少,30歲後每增加10年HGH含量就會減少14%;60歲就只剩年輕時的一半了。腦垂體分泌的激素上百種,除了刺激骨骼與生長的生長激素外,其中一些激素還能影響到其他內分泌的發展。譬如腦垂腺分泌的甲狀腺雌激素就能促進甲狀腺的發育和甲狀腺素的分泌,其他的激素能刺激乳腺、卵巢和睪丸的發育狀況或是能有效促進腎上腺細胞皮質的功能。

威納德抗老凝膠使用非常方便,局部塗抹於身體皮膚較薄的區域(如手腕、前臂、腋窩、膝蓋背面),並使用手腕旋轉按壓,上下揉搓。揉搓約1分鐘至凝膠吸收,約5-10分鐘後就會吸收到血液中開始作用,緩解和改善因衰老而引起的各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