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美國FDA認證:威納德NMN長壽產品

發布日期:2020-04-06

2020年3月,香港威納德NMN正式通過美國 FDA安全性認證。為全世界最高級別NMN安全認證。自威納德NMN補充片正式上市以來,抗衰老功效得到全球各界精英的高度認可。長期服用後,緩解了因衰老引起的糖尿病、腦梗癡呆、睡眠差、精神敏感,情緒差、更年期綜合癥等各種癥狀。

香港威納德 NMN致力於抗衰老領域,率領研發團隊率先克服種種困難,推出威納德10000mg 60粒產品,深受世界消費者的好評。高含量,高純度,先進的生物酶製備技術,讓威納德 NMN價格 NMN成為抗衰老領域的標桿。隨著年齡的增長,骨骼、肌肉出現首先老化,精力體力下降,慢慢的大腦老化導致思維遲鈍,再到人體新陳代謝減緩器官老化,最後整體免疫機能大幅度降低。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表現,但衰老的確是一個不可逆轉的過程。

雖然衰老不可逆轉,但並不是真的毫無辦法,為了人類的健康和長壽,科學家們早已致力於人體衰老的研究。如今隨著NMN的深入研究和科學論證,抗衰老領域有了新的突破,NMN能延緩衰老,讓您健康自然衰老!NMN是NAD+的前體,NAD+可改善衰老引起的退行性癥狀,在這個過程中伴隨而來對體力、精力、睡眠的改善等主觀感覺因人而異,不過當NMN轉化為NAD+之後,身體裏NAD+水平逐步增加,能慢慢延緩當下衰老狀態,提高當下生命品質。

采用酶法催化技術,天然更易吸收!NMN是一種天然的物質,本身存在於天然的食物之中,只是由於食材的補劑實在是太少,無法滿足人體持續的需要,所以才會用科學的手段專業提取NMN進行額外的補充。威納德 NMN專家團隊采用了世界上先進的生物酶製備技術綠色提取NMN,生物酶法是一種綠色科技,無毒無害,對環境友好的生物催化劑,可以在體外生產需要的物質成分。

生物酶製備技術除了綠色天然之外,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是相當於模仿人體內催化酶的工作過程,對於人體來說更容易吸收,充分發揮作用。

現已隆重上市!